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地的感触(梦)
2010/01/15 14:38:42瀏覽596|回應0|推薦1

眼睛還沒睜開...
就感覺...冷....
慢慢的睜開雙眼...
入眼的是... 灰蒙蒙的天空
雪花一片片的掉落..
我沉默的躺在雪地中....
感覺手腳慢慢的失去知覺..
輕輕的呼出一口氣...
望著白色的氣體 從口中慢慢的升空...
腦袋裏,出現了一霎那的空白...
有點了解 爲什麽那些人那麽吸煙...
我的世界變得很寧靜....
衣服變得漸漸的沉重起來...
思緒也變慢了....
帶著一絲絲的依戀 ....
再一次睜開自己的雙眼
望著這一片片的雪白.....
心中的留念
深深的扯動著逐漸變冷的心
我的世界...是一片雪白....
因爲我知道....
陽光永遠都不屬於我....
淚水從眼眶中滑落...
掉進了腦后的雪地....
無聲也無息...
如果.... 我不能擁有陽光
那就讓我在這一片雪白寒冷之地
享受我一個人的孤獨吧

曾經我等待光明
曾經我期待拯救
曾經我渴望愛情
曾經我需要友情

但是.....

您給我的 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絕望

與其給自己希望 不如給自己絕望...

如今 我只希望
能安靜的在自己的雪地世界中
慢慢的享受孤獨

有人曾經想拉我出來
但是我拒絕了
因爲他給與我的是同情

我也和他說...
如果
你真的想幫助我
那就別拉我出來
除非你能給與我想要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3689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