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説...
2013/11/07 17:24:21瀏覽242|回應0|推薦1

今天 突然心血來潮 決定整理好久都沒動的櫃子..

裏面擺滿了各種盒子以及以前去各種地方所買的紀念品

拿起最大的盒子 想著裏面有什麽事物

剛剛掀起 卻發現裏面只有2張照片...

一瞬間的心悸... 顫抖的拿起了那2張照片...

腦海理浮現了許多...

你的謊言 你的隱瞞 以及 你的自私

或許也有你的好...但是....

我卻想不起來 你的好在哪

也許只有一樣

那就是你的陪伴

你説...我是你的精神支柱

你説...你這一輩子只有我

你説...你好想好想娶我 把我帶到你的世界

你説...你外出工作的時候 你會買一隻貓咪 讓牠代替你陪我

你説...你會過來見我父母 請求他們讓你照顧我

你説...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愛上別人 會和我説

可是...現在....

謊言...一切都是謊言...

你背著我...和遊戲公會的女生一起外出...甚至還上床

差點搞出個小生命

然後還和另外一個女生搞地下情

或許真的 你陪伴我很多...一年..

一年后 你就開始花花心腸

如果不是別人看不下去了...

悄悄的給了我看對話

或許真的有一天我嫁了給你

我才會發現你的真面目

一串串的證詞 一串串的對話

我崩潰了..

你説...你和我早已經分手

你説...你和我只剩下業務

你説...你欠我錢

和你對質的時候...

你竟然説... 其實孩子的事情我有和你説了..只是當時我是用暗示的語氣

...分手后

你説

叫我恨你

我説...

恨?你不值得我恨...

照片裏面的2人真的笑得好開心...

可是...照片外的人呢...

有想過把照片撕掉...可是...這是我愚蠢的相信你的證明...

我不能撕...

默默的把照片放回去...

突然沒了整理得心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9379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