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9/23 13:19:08瀏覽289|回應0|推薦1

.[碰]
動了動 [他]最愛 觸摸的小小耳朵
輕輕的 伸了下懶腰 睡眼腥腥的走到了[他]出門前常去的地方
=廚房=
慢慢的走到我的專用飯碗
那是2只可愛的白色小魚的小飯碗
把飯碗裏的牛奶都舔乾淨后
我輕輕的從門口的小門走了出去
但是...當剛走出門口不到1秒后...
我就用跳的回門内了
熱....感覺身上的毛都快卷起來了...
看來今天不是一個好日子...
慢慢地走到屋子的各個角落
找尋著涼爽的地方
找著找著...
終于找到了
黃天不負苦心[貓]
躺下 感覺涼涼的~
輕輕的呢喃了聲..
我又...睡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 感覺有人摸了我的小耳朵
睜開 是[他]
歡悅的喵嗚了聲
[他]看了 輕輕的笑了出來
[他]把我抱起來后 笑笑的說:
你這小睡貓,睡覺跑到來浴缸呵
捏了捏我的小耳朵
喵嗚~
輕輕的打下[他]的手
我想...我是只幸福得貓咪 不是嗎~.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443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