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戀
2010/04/26 19:39:13瀏覽336|回應0|推薦3

今天..4/2晚上...

 

下雨了..

從後門走出去...

 

天比平常的陰暗了許多...但是卻感覺不到一絲絲的害怕..

雨...下的很大....

我走到有雨潑進來的地方...

 

雨水輕輕的打在我伸出去的手臂上...也輕輕的打在我身上...

 

深入心坎的冷....這是我唯一能感覺到的....

 

我愛雨..我也愛雪...

但是比起雪....我卻不敢接近雨...

 

雪雖然很冰很冷...

但是我卻很樂意去接近雪...

相反雨......

腦袋慢慢的思緒著..

身體慢慢的靠在牆壁上...

雨讓我覺得冷...是透進心裏的冷...

靠在牆壁... 手依然濕濕的...

 

有點恍然...看著在黑夜中的秋千..

雨不斷的滑落...

輕輕的撫摸自己的臉頰...

一度認爲自己又哭了..

但是或許我沒自己想象的那麽多情..

臉頰很乾淨...

到底....

我還有心嗎...

一而再再而三的....希望失望絕望...

是天在哭泣嗎...

還是我的心在哭泣...

不懂..是因爲我不想懂...

 

緊緊的擁抱自己.....

我怕...

不是因爲什麽... 是感覺到..

以前的自己要回來了...

那種 沒人懂 沒人傾訴的自己..

那個..只會以自殘來解決壓力的自己..

小月月(女)說...傷害自己...

=傷害家人..

我明白我知道..

可是.. 我寧願傷害自己也不願意傷害家人

自己的脾氣自己最懂...

我脾氣不是很好.. 很衝動...

常常罵了后才後悔..所以我寧願壓抑..

 

佈期望有人能懂...

只因...對人失去了信心...

 

冷風吹過...

沉默的把手擦乾淨...

 

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我去淋過雨....

 

但是心裏知道...

那只手臂的溫度比身體的體溫還要低...

 

就和人的感情一樣...

 

如果皮膚就是感情... 雨水就是戀情..

早上的雨...感覺清新....讓人覺得涼爽

下午的雨 讓人溫暖 感覺貼心 感覺沒它 天氣就變得悶熱

 

晚上的雨 讓人心寒 打從心底的寒冷 就算穿了再多的衣服也無法抵抗那種低溫

夜半的雨 則讓人難以捉摸 因爲它縂是悄悄的來 沉默的離開

 
....................................................................................................................................
我的小時候 吵鬧任性的時侯
我的外婆 總會唱歌哄我
夏天的午後 老老的歌安慰我
那首歌好像這樣唱的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離開小時候 有了自己的生活
新鮮的歌 新鮮的念頭
任性和衝動 無法控制的時候
我忘記 還有這樣的歌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 總有殘缺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天黑的時候 我又想起那首歌
突然期待 下起安靜的雨
原來外婆的道理早就唱給我聽
下起雨 也要勇敢前進
我相信 一切都會平息
我現在 好想回家去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3978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