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
2009/12/17 14:17:19瀏覽371|回應0|推薦7

人真的很奇怪
你明明知道他说的是谎言
但你却愿意伸个头进去
每个人的人生都不一样
你看到我单纯
我却笑你天真
你说我好
但是在我心中
我却鄙视着自己的好
因为我知道
我的好其实都有目的
世界上没有人会真心对别人好
我就像个冷漠的边观者
虽然身在其中
内心却冷冷的看着
你说我性格像水
可是我内心却是火
你说我单纯
我却任为自己很邪恶
用着外表迷惑着你的眼光
内心却在冷冷的看着
你说我不懂
其实
你自己已经把答案表现出来
笑看人生真的很简单
任何事情都参进去
但是
却要保护好自己的心
那么你就可以笑看人生了....
你说我看的开
我说我自己太看的开
虽然
身在其中
但是内心却知道
我永远参不进去
脸上微微的笑着
心在细细的哭着
你懂我几分?
我只能说
如果你真的懂我...
那你也是一个边观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3597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