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10/16 11:50:44瀏覽324|回應0|推薦6

人的情感就好像一朵花

我的花是什麽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當我喪失第1個親人時

我的花瓣落下了第1片

當我第1次被情人抛棄時

落下了第2瓣

漸漸的 連自己也冷漠了起來

但是 卻遇到了暖暖的陽光

我以爲

我就會這樣一直走下去

但是... 沒想到

這道暖光卻説

對不起 我無能爲力

心中的花瓣 悄悄的落下了第3瓣

我不懂我爲何可以如此的理智

或許我懂他

說出的話 潑出的水

或許他不懂 可是他說過的話

我卻細細的記了下來...

花瓣剩下多少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進入花房的鑰匙已經被我埋好

如果黑暗就是我的陽光

那就別再讓其他光在接近我的内心

我不會無理取鬧

我也不會在糾纏你

我也不會在進入你的生活

回首 燈火闌珊処

我的身影已經消失

不再等待

最後一聲..

我愛你

轉身..

如果你覺得

我的離開對你是好的

那我就離開

願你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341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