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路了....
2009/02/07 00:06:41瀏覽615|回應0|推薦6

迷路了....
這是我唯一的念頭...
就只為了能多陪伴那人的念頭... 我迷路了

我不知道我走了多久... 我也感覺不到4肢的疲倦...
我只知道 我想要回家.. 我想回到有那個人的家

我穿過一堆人群.. 也被一對小孩子拿著石頭丟...
也有些和他一樣年齡的人 看見我就狠狠的踢我了一腳...
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喜歡這樣對待我...

慢慢的...我的腳步越來越慢...
身體的毛髮顏色也不復從前...

想回家的念頭苦苦的支撐著我脆弱的肉體...
穿過一群又一群的人群 一堆又一堆的建築物...
我的體力已經達到了極限... 就在我無奈的倒下時...

我知道... 我已經沒可能再回到家了...

........... ...........
朦朧中... 我感覺到有人在摸著我的毛髮...
那種熟悉的感覺 讓我感覺很安心...
就像... 是他
吃力的睜開許久沒被清理過的雙眼...
我終於看到...了他
一樣的溫柔... 一樣的微笑...但是卻憔悴了許多
看到我吃力的雙眼... 他輕輕的鬆了一口氣...
他小心翼翼的摸著我依然骯髒的毛髮... 然後輕輕的開口說
[該回家了... 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嗎...
其實你走錯了方向.... 我們的家就在後方...
傻貓咪... 幸好我剛剛看到你... 雖然你很骯髒而且又很丑....
但是我卻知道... 就是你...
你這傻貓咪... 累了吧... 乖乖休息吧...我帶你回家..]

聽到這我也放任著疲倦帶走我... 安靜的睡去...
因為我知道... 當我睡醒后... 我就會在我一直尋找的家中了...
以及苦苦思念的他...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262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