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茫然
2008/09/22 22:51:47瀏覽454|回應1|推薦3

以前讀書的時候 常常羨慕哥哥姐姐們

認為他們工作了 蠻輕鬆

可是真正到了自己時 卻覺得... 我累了

我自認 我的工作算蠻輕鬆的..

至少我上班可以看電視 可是某些時候

輕鬆的後面也有了所謂的代價

代價是 以前一起讀書 逛街 遊玩 的朋友一個一個離去

我工作的時間是早上7.00am~8.00pm 幫老媽看店

不知不覺的 網絡為我來了一些新朋友

現實的朋友也漸漸沒了來往 (誰會和一個約出去都得訂時間的人一起閒逛丫..

但是我個人也蠻奇怪的 當我在那個遊戲時 我就很在乎那遊戲的朋友

當離開那個遊戲時 我卻會慢慢沒了聯絡

... ... ... ... ... ...

今天某個朋友 說: 你一無聊就練功 不如去玩單機遊戲

這句話讓我覺得很無言 也很氣憤

或許 他是為我好 他建議我去看電視......

面對一個上班看電視10几個小時的人 這個建議真的很無言

.. .. .. .. .. .. 今天是好朋友的生日 但是我卻沒辦法幫她慶祝

原因是我回家時間太晚 她得回去陪她老公

雖然說星期六她[或許]會找我..

突然好無奈...

無奈在啃咬著我的心

腦袋理有無數的問號 卻不願意用雙手在打出

你認為... ... 我該做什麼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2239842

 回應文章

夏月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興趣
2008/09/23 21:37

那個叫你去玩單機遊戲的=_= 該不會是....

算了ㄖㄖ

有些興趣可以自己培養 不看電視的時候

可以找本冊子畫畫 寫小說...等

   

網路的朋友往往難以是真心的ˇ

畢竟遊戲一過了 時常就不在連絡

但有些朋友 不管是網路還是現實

都會默默在妳身邊的喔


月,它只能屬於黑夜...;而黑夜,卻包容了寂寞、星空以及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