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沒被調薪...
2011/04/21 13:33:47瀏覽213|回應0|推薦1

很多朋友關心我...的薪水...問題

因為我不是老闆眼中好員工,早就萬年不調了

連念完書回來還堅持給我專科薪水...一點都不理會我花了多少錢念完碩士...

所以,有人問...你這次應該沾到好處了吧...

我們即使調...以專科學歷來計,大概也一千元上下吧...

所以,對於相較高薪者,如區長,38萬一調就加了1萬1吔,當相於我薪水的1/3...所以...別人調個3%是我的十倍...而且,我老闆萬一仍不幫我調...那公務員調薪對於萬年約聘雇有任何好處嗎...???沒

相對的,我們要去幫公務員背負耗損國家資源的惡名

如果這個政府有為,有魄力,敢擔當...那就公佈...政務官一律不調,調事務官吧

不然月薪10萬以上不調,相信社會觀感會較好...

所以,問我有沒期待...沒有吔!

那叫我要好好認真打拼,博給主管好名聲???

算了吧,我們主管只愛舔他屁屁巴結他的人...對於有沒認真打拼,他根本完全不在意,他只要好好把握好這四年任期可以得多少益利才是他"願意"委屈接下主管的代價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uaha&aid=51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