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花當然要上山囉!
2011/02/09 13:55:53瀏覽203|回應0|推薦1

昨天好天氣...下午臨時請了休假就騎車上山去賞花囉....

我走明德樂園那條上陽明山的...大約兩點半時才騎到那裡...

反正我本來騎車就超慢...雖然買了不錯的機車...

陽明山的櫻花開到尾聲了...山仔后等都冒綠葉了...

經過雷達店轉擎天崗...再走巴拉卡在三芝下來,經淡水回木柵....好累

這是我車禍後第一次騎那麼遠,差點騎不回來...

但,花好美...

今天果真變天了...我的車應該沒法可像機車那麼猛...又捨不得換新車...畢竟換了老闆後,前途堪憂...

想存點錢免的被離職,管理費都繳不出來...

我家社區的櫻花也開的差不多了吔...但,很多樹花還是要去山上看才過癮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uaha&aid=48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