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談...
2011/02/23 19:46:13瀏覽202|回應0|推薦0

眼壓持續降不下來,所以最近好少看片子

唯一看完的就是...雪山飛狐...方中信版

要怎麼說呢...這部小說我算蠻愛的,才會捨得花錢買DVD,結果...其實之前剛買時看了一點...

如果說要看偶像...男主角居然尬不過演壞人的方中信...???

女主角實際年齡又似大男主角快一個輩份...

再則,該是真愛的居然全都死的那麼感覺被導演作掉,最後安小軒居然感覺巴結導演所以可以得到男主角的真愛???

記得小說裡的蘭兒應該沒那麼嬌縱和任性,也沒那麼多心機...更不是害死親爹的引因...

我錯了...不該因迷戀起張無忌就以為對岸重導的金大俠的戲都是好戲...

會看完的原因是DVD價格真的好貴...

當然還有看到好看的...就是把科南動畫版收到了...好好看,只是沒法看太久,大概撐個兩個單元眼睛就沒力了...

對了,我的瀧翼祭日盤終於慢了近一個月才飄洋過海到我手上,價格是台壓的三倍...還沒拆...因為台壓都看了好幾遍...要省思一下下次還要敗日盤嗎???癈話,下次還是會乖乖地預購日盤...

因為光王的DVD,我這次就日盤初回普盤雙訂了...

陽明山最近不錯,有空的人可去去溜溜...我那天突然上山拝還沒花季,不然小車就沒法上去了...要自行開車者要查一下資訊...雖然有很多小路仍可上山...

巴拉卡仍是條迷人的山路...尤其過于右任公墓後,風景更壯麗

雖沒法多看電視,但陽明山到爬了好幾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uaha&aid=4916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