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人是誰???
2010/11/03 15:05:51瀏覽268|回應0|推薦2

最近因選舉關係出現了蠻多隻的競選廣告,反正我只有無線台再看也是那幾隻

不管施政如何,或願景如何,打的是現在的政績或未來願景的未來政績...

可是,我最近看到一個,首長參加各類活動跑攤,拼命笑,拼命握手...最後打出的是大台X,大幸福...(我嚇到忘了後面那句...)

是台X人幸福還是在台X當首長是最幸福的???

我用X呦...沒抵毀呦...請不要叫檢查官來問訊我呦...

我只是在???而以,其實,當首長的健康很重要,九二一後,中台灣得到老天的補償,幾乎每年都風調雨順,少有天災...所以首長們只要耍耍嘴皮就可交待

可是,誰可擔保老天的繼續眷顧呢???

以前台北陳市長未上任前,我沒感受過都市的活化,不是活動辦的多或煙火放的多,而是公部門突然被迫醒過來為"民"服務,挖路也不敢如現在一挖挖個半年,辦個活動強迫全民參與,甚至犠牲民眾本來權益

講實在的,我很希望台北可以再回我所享受的那四年,或許福利沒有好或增加,至少,城市是活的,進步的

我繳稅也繳的甘願一點....再撐二十幾天...我願有希望的靈光出現...

台X...你們也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uaha&aid=456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