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個人覺得很xxx
2010/09/13 14:37:21瀏覽168|回應0|推薦0

上星期就看到了的消息,只是沒有很注意到...不過因為昨天都一直報,雖沒突顯上星期的話題,但這個人很重要嗎????

藝人,不過就是一個職業吧...只不過是,我們賺錢算日子,算時數,你們算人氣...

但,不過就是個藝人吧...

怎麼會到...被邀請很有榮譽感的政治人物呢...搞不懂了

就是,你邀請誰誰就要到嗎...比總統權力更威嗎...

這樣也可以搞個新聞去消費政治人物...???

藝人和政治人物差不多,都算是公眾人物,所以對於品格操守自然因媒體爆光而會影響到一些人,所以更要所謂的"潔身自愛",最近因很閑,所以晚上都會開電視看...不知不覺中,我居然看到和我娘以前的口味很像,總愛看那種找一堆藝人去各鄉鎮做遊戲的節目看...看著,笑著兩個小時就過去了,關了電視也想不起剛在看啥的節目...

對,我個人蠻不愛看模仿秀,偶而節目露一手好笑,笑個梗...但專職模仿就覺得很假了,你可以把不愛的人模仿的很賤,很猥褻...我可以轉台...對,我真的不愛看這種變態地去催殘一個人的節目,不管藍綠,只要牽涉到政治我就很反感吧...

但,你模仿不過是職業的一種,會因你模仿了總統就變了總統,你模仿了國父就變了國父了嗎...終究,這不過是職業的一種...沒有貴賤,不過就是賺錢的一種手段吧...

有必要把自己椪風到這樣嗎...

我生氣不是這個藝人在撿客人挑,而是媒體居然也在助長...

想說...他...够紅嗎???不過是媒體藉他來修辱某個政治人物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uaha&aid=4408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