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下檔了,可以隨便說說吧...
2011/09/15 13:09:40瀏覽137|回應0|推薦2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在沒有線電視的情況下看連續劇看到睡眠不足...好可怕!

除了八點檔外,其實我從七點看綜藝開始...

看了矯情的姐妹,耍智障的格格和勾心鬥角像極了仇人的兄弟外...外加九點的美食和囧很大

當然也不是矯情就不好看,導演想講的很多...癌末,獨親,加上那有人可以暪天過海假有身那麼久,把人當xx,連我那麼沒有生活常識的人都看不下去了...口口聲聲地親姐妹卻是阻礙自己親妹妹幸福的最大殺手...見不得人好,也希望大家和自己一樣守寡...只不過一個守活寡不同...

還好有女博士堅信自己愛情要大家捐油錢給男友來台迎娶的神話讓我相信,真的,有人比我還沒常識

格格的想法很奇特...正當我要誇阿姨寫劇本有進步時,仍不免想抱怨幾句...認完親難道做格格除了闖禍外,沒別的事嗎...有吔,和正宮搶ㄤ,幫老爹的細姨爬牆...明明犯了死罪外又還用親情想繼續在宮裡享福...結果就是坐牢...放出來...闖禍...坐牢...哭親情...放出來...又闖禍...

兄弟情部份我看很少,因為我很討厭把台詞說的那麼不是人話,夫妻即使如此不堪,還能繼續忍受其言語污辱....難道只要有錢人就好?窮人就什麼都不是,...兄弟間更可怕...隨便就把對方誣陷入獄...警察檢調真的白痴到只要有人舉證就可把人關起來...難道是事實

個人放假也會回老家和我哥的小孩一起看海棉寶寶...我想,歐美專家一定沒看過台劇...不然一定不會說,看海棉寶寶會變笨...因為看太多台劇時...人性呀!人性...扭曲的一定讓專家滿地找牙....

我也知關上電視,日子會過的較健康...我同事已在晚上寧可去散步也不想浪費在這沒營養的電視上...可惜我太懶,散了一星期就放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uaha&aid=564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