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屬個人的GGYY
2011/11/07 14:37:00瀏覽180|回應0|推薦0

年紀大了仍執守電視為的就是深怕關了電視待會會忘記看三台之一的...大仁哥的偶像劇

但,昨天看完好虛呀...

女人所追求的到底是啥...

戀愛如果很累表示不適合,你在勉強吧...

那你虛榮個屁

我還是較愛地勤妹,至少她不貪心地只愛大仁哥

不過太乖的人都不受老天的眷愛,如大仁狂受又青的精神凌虐,地勤妹搶不過又青的貪念

或許我老了,我較愛老公主的戀愛觀,也較愛白開水似地生活態度吧,

總之,雖然我很愛林依晨,但我實在不愛又青,她不過是個稍微有人愛就搖高尾巴的囂張女吧...就讓他和那個痞子配成一對,不是很好嗎...

大仁哥,就死心地和地勤妹在一起好了...

對了,最近日劇進度是下檔好幾季的"贗品"看呆呆又專業的美術專家幫警察破案,是說那個女警大波浪捲也太誇張了吧...呵呵呵,我進入更年期障礙,最近很愛念哩...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uaha&aid=5819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