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我來花蓮日安食堂...吃飯
2012/02/16 11:11:16瀏覽264|回應0|推薦0

心理想很久了一直沒有動身的原因就是...蘇花公路...

每當年節,花蓮人總是怒吼...要一條平安回家的路,

但,昨天開蘇花時...或許是早上吧...去程幾乎沒啥順向車,逆向車到是不少...回程,卻剛好相反...進花蓮的車明顯多很多...但,因聊天聊太晚又變天了...車子到東澳附近已一片漆黑...還好不是第一輛,緊靠著前車,順利回台北

同學很久沒聯絡,內心隱隱覺得有怪卻因本身懶和多事,也沒問...其實去年某天突然接到電話時就應該回電了...但,就是懶...

本來,我一直執著於每個人都自行決定的人生,所以好壞都要自已去承擔...

但,聽到消息時仍...唉...真的,我們很羡慕~的人生,或許對別人來說...是個夢魘...

在一直開不完的蘇花途中先打了電話聯絡,所以有趕上日安食堂的午餐...不然下午茶的量我應該撐不到兩小時就餓了吧...

這個食堂的食物並沒有超特別...就普通好吃而以...飯還被喜歡吃硬口感的我嫌了哩...但價位相對於台北來說...就便宜許多了...

喜歡環境清悠又不太商業的朋友到花蓮來,可以來坐坐...

昨天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車,吃了飯聊了天,又趕忙開回台北...下次可以早點出發,說不定還可以去逛逛...花蓮真的一日遊也可以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uaha&aid=612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