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沒寫又好懶...
2012/12/11 23:32:15瀏覽170|回應0|推薦0

最近的生活很怪,除了工作超不順心外,人際關係也很差,真的禍不單行呀...

日劇也荒廢很久沒進度,主要是相棒10嗑完後有一種虛脫的感覺,我不想失去神戶尊...

韓劇的幽靈很好看,蘇志燮卡到我的胃...喜歡...

不小心收了木原音瀨我最不愛的單元...COLD...系列,為啥...不是故事情節虐,而是我很討厭失憶的故事,對我來說只有老人痴呆才會失憶...但,因為不小心看了SLEEP,只好把LIGHT,和FEVER看完了...嗯,很虐,一直想,或許這是藤島的愛吧

薔薇色の人生其實主角也不好,活在優秀哥哥的陰影下,過著自暴自棄的人生,甚至想用毒品來自殺,但,木原怎麼會讓他那麼容易就死掉呢,僅存的錢買了劣質毒品,想當然就是昏死兩天又醒過來還失禁...真的狼狽不堪,還好遇到沒有協調性的單純警察救贖了他,但,笨就是笨,總做著自以為是為對方設想的蠢事,雖然結局不錯過程卻...

還有一本看到一半,就停了,待會要睡時再補看完...是友晴的"男人本色"漂流愛情海系列,應該是較輕鬆的故事吧,...我以為看完"不脫衣的男人"對於BL小說應該會畫下句點,因為我本來就不太愛看小說,小說類我偏愛看京極夏彥寫的那種又臭又長的靈異故事...

當然也看了幾本木下けい子的漫畫...我喜歡他淡淡的故事,很吸引人,像幾千之夜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uaha&aid=7128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