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間...
2013/02/15 21:25:41瀏覽200|回應0|推薦1

最近一直回想起小學時畢業的事...我們那年代,流行買一本可以貼大頭照的留言簿,大家互相交換照片及留言...好純真的年代呦...

但,我想起的不是這樣,而是,有位同學跟我要回照片五,六次,嗯,就是當有人要時他剛好沒就來要已給我的回去,等加洗了又再給我...

好怪呦,我以前居然不會為此事生氣吔

我什麼時候會開始所謂的計較呀...

漫畫借同學沒還也無所謂或撕破封面也無所謂...同學陷害或惡言相罵也無所謂...

要說我寬大不如說我少根筋還較實在

但,現在,我開始有所謂的計較...

開始會不耐煩和同學或同事間的虛偽交際...遇到不想見的人也不再勉強在一起吃飯...

嗯,或許開始,其實傷自己較大,因為如果別人會為你著想就不會傷害你了...

日前拒絕了好朋友和好同學的聚餐,老覺得,為何跟我吃飯一定要特別排時間呢..其他人則可隨時見面或相約...

當你和人到了必需要排時間或等對方有空才有"榮幸"相見時,呵呵...我看,算了,免了吧,又何必去勉強呢...

以前沒去想,直覺有緣份就是同學延續著感覺變好朋友,最近則開始會想...原來,別人可不見得如此看你的,社會地位,家勢背景等等都在考驗著你與朋友們之間的友誼...所以,算了,我就認命地獨活過下去即可...又何必去高攀別人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uaha&aid=730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