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在不明白...
2013/05/15 22:16:35瀏覽188|回應0|推薦0
說實在的,我並不是個樂觀的人,遇到事情我總是打著最壞的打算,每每逼自己陷入低潮的情緒...但,還好,我是笨蛋,老天總較照顧著笨蛋的好人...如我很害怕沒停車位或找不到目的時,就不知不覺中找到停車位或目的了...嗯,我要說什麼呢???今天下班時被大老闆問了一件事感覺好像是我自願的...但,實際上我是被逼接受的...一直耿耿於懷...到底,幕後黑手是誰呀???


我是不介意接受挑戰啦,老實說,我一直過著很安逸的生活中,也一直自得其樂,但,笨蛋無害的快樂也一直遭受別人的嫉妒嗎???


今天小主管先撇清,原來他一直很在意找他翻譯的事,偶而也要找一下我的麻煩,因為我實在太不會被他挑到小毛病...


本來我個性就是極具認真的,最近幾年才開始漸漸地懶散下去...


不負責任在我身上根本就很少存在的,所以,我的承諾也造究我精神上極大的壓力...


嗯,試著寫出一些心得...


今天看精神科醫生時...前面居然有人拍桌子,或破口大罵持續一個多鐘頭...太可怕了,醫生真是危險的工作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uaha&aid=7627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