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是要積德的...
2013/05/08 01:06:08瀏覽239|回應0|推薦0

除非你打定不要有後輩子孫,不然平時待人處事還是要稍微積德的...

人妻秘書仗勢老闆寵愛,有時會囂張拔扈,但,終究會報應到你心愛的人身上的,而且...履試不爽,或許你在職場上可以春風得意,但,當你看到你心愛的人為何頻頻受罪生病時,偶而也要反省一下,是否在某些地方需要檢討呢???

看著這些囂張的人妻秘書,不是小孩生病就是家庭不和或自己玉體違合,老天,還是有眼的...

我不是在咀咒人,而是以事實求證說來驗證,平時或許我沒在積什麼德,但我總在任何事都儘量不要為難或得罪人,即使今天受到委屈也為生活吞忍下去,所以,我總在危難中驚險過關!!

今天又聽及人妻秘書的遭遇,在心裡只能默默地說...報應!!

表面卻仍需要偽善地關心一下...呵呵...這就是無奈的職場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uaha&aid=7594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