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有必要去踩人嗎???
2012/07/26 16:23:52瀏覽149|回應1|推薦1

以前總覺得職場上同事間,合則多多交流,偶而吵個小架也會雲淡風清...

結果事實不然,原來有人很認真地踩過一個又一個朋友的頭往上爬...天,這裡一切看你學歷給薪...又不是弄死我,你薪水就可加,有必要嗎...況且彼此工作也都有所牽連...又何必撕破臉呢...不合就當同事好了

其實,我也知你和研究員的曖昧...但,也從末拿此事來嘲笑你或揶揄你,反倒你今天用你耍曖昧的研究員利用人事權要來搞死我...算啥呀...周刊要不要來報報...人妻美豔秘書和已婚秃頭研究員的緋聞...呵呵...話題性應該不錯吧...

我希望可以撐到年底...至少,目前我要找工作真的很難...這個工作快把我眼睛弄瞎,也沒好找別的工作...讓我有個緩衝時間去找別的工作吧...

唉...只因我知道你們秘密就有必要逼我走嗎...又不是我一個知道,很多人都知道吧...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uaha&aid=6670608

 回應文章

sf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職場沒朋友
2012/07/26 20:15
有點悶,雖然受害的程度不太同,大人就是吐個口水就算了,反倒怪我把事情講出去,怕不好做人...看來,職場真的沒朋友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