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嫂來了
2009/07/07 08:41:59瀏覽500|回應0|推薦9
別誤會,可不是周美青女士來看我了!而是我為孤單的馬兒子新娶的媳婦今天來了!新娘是一隻七歲的阿拉伯馬和美國標準馬的混血種,和駱馬來自同一農場,老主人年紀大了棄養,賤價賣給我,可能是看上我們家的青青草原,有點托孤的味道!。
迎娶新媳婦除了解寂寞外,也是希望他能學學人家本事,新媳婦可騎乘也會拉馬車,這些都是摩根馬應該會的基本技能,兩歲可學拉車、三歲可學騎乘,在外頭訓馬可不便宜,娶媳婦兼聘家教啦!
新媳婦來的今天,好巧不巧正好是她的發情期,馬兒子見狀急得什麼似的,雖然他只有十個月大,還是青少年,可是賣馬的老先生要我等著看,這種事我也管不了,只是母馬新來乍到那裏肯就範,那個急色鬼狠狠的挨了幾次馬後飛踢,嘗了苦頭後慢慢變成紳士,溫柔的亦步亦趨,動物可真是像人啊!禮多必詐!嘿!嘿!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loung&aid=3110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