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林立委補選之夜,疲累的夜晚!
2009/09/27 20:44:11瀏覽267|回應0|推薦2

期盼著明天排定的休假日,

主要是已經快兩星期沒休假了,

持續地緊繃神經,

只想讓自己放鬆一下。

 

昨天立委補選完成,報社的新聞作業卻一直持續,

進進出出辦公室幾趟,

12時才確定都沒有問題了;

從中午起就沒吃東西,

雖然瘦不了幾公克,

但忙完之後的飢餓感總是來得特別強烈。

 

晚間9時多來電聚餐的邀約,

大概已經曲終人散,

放眼望去,沒一家餐館能帶得動我的食欲;

凌晨近1時,關閉辦公室的門窗,

開車回家的途中,

看到松青超市還開著。

 

半夜裡上超市的人竟然不少!

在我進超市前,顧客的人數比店員還多,

花了10分鐘挑了一包手工水餃,

竟然在飲料區碰到「一群」年輕人,

他們熱情採購的神態,讓我彷彿置身白天的超級市場。

 

或許是精神恍惚,結帳時,

櫃檯先生告訴我:

先生,回家的時候,優酪乳要趕快放冰箱喔!

先生:稍等一下,我是要買牛奶啦!

(你拿的是優酪乳!)

算了,懶得再回去換了,反正,也是「乳」啊!

 

買錯了飲料,決定回家先吃水餃,

凌晨1時半了,到底在吃哪一餐啊!

 

裝了半鍋水,

放到瓦斯爐上點火……沒火……?

 

沒瓦斯了……我水餃都拿出來了呢……

昨天早上出門前還煮了一小鍋蔬菜湯喝的,

竟然沒注意到瓦斯用光了,

翻箱倒櫃,找到去年從苗栗帶回來的電磁爐,

實在很誇張,在家中煮水餃,竟然要用到電磁爐……

而且,大概我回雲林後就放在烘衣機上方,

將近一年都沒碰它,不只是塵滿面,還煮得慢,

一鍋水餃,連煮帶吃,

好不容易清空之後……快3時了,

 

我好累,好想睡喔!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1969&aid=3355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