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夜晚……
2009/02/27 06:05:25瀏覽387|回應0|推薦2

離開昨晚meeting的辦公室,

回到自己辦公室的座位,

已是晚間九時多了。

 

Meeting的結果不如預期理想,

又必須花不少時間整理,

煩悶與不愉快的心情,

帶著一片寒霜進入辦公室,

沒嚇死人,

別人也不太敢講話……

 

人家說:

魔羯座的男人嚴肅起來的時候,

頗為可怕;

我對星座沒有研究,

只知道魔羯的形象是由人而變形為山羊頭+魚尾,

說實在的,

這不就是一半是人、一半是……,

所以呢?這種星座的人,

大概有一半活潑,

另有一半需要別人為自己活潑吧!

 

偏偏……這一個月來,

我大概都需要別人來活絡我的精神……

 

這種洩氣的感覺,會傳布的。

電腦上傳來報社另一單位的通知,

因為對方說明不足,

回函要求對方提出更明確的說明,

而且,將處理此事的過程明確地寫在自己的工作日記上。

 

回家吧!回家吃晚餐會比較好一點。

 

打開冰箱,

決定為自己煮個豐盛的晚餐?=宵夜。

 

拿出了半個水磨豆腐、玉米罐頭、沙茶醬、高麗菜、

碎豬肉條、乾海帶等,

洗洗切切後,全部放入一個鍋中,

再拿出一團鹽水意麵,

經過「專業」烹調

(心中模擬救國團的姐姐妹妹作菜時的模樣),

好不容易端上桌,

喝完第一口湯,

我就覺得沒胃口……

 

今晚是怎麼了?

 

睡睡醒醒,天未明即起…

 

今天,我想要換個活潑的心情,

重新來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1969&aid=2690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