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造橋的南瓜隧道
2008/06/15 19:57:45瀏覽644|回應0|推薦5

造橋鄉牛奶的故鄉,這星期要舉辦南瓜節

這幾個星期,活動場地的南瓜隧道已長滿各種南瓜,

看同事拍來的相片,

就很想去看!

傍晚,趁著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

騎機車飛奔而去;

苗栗如果不下雨、不出大太陽,

天氣是很美的……似乎各地也應如此!

我到了牛奶的故鄉,

看到傍晚仍是遊客不絕,

才停好車,

就聽到大人、小孩在說著

「好好玩喔!」

「怎會有這種南瓜?」

「這是南瓜嗎?」

大的、小的、圓的、桶狀的、扁的、長條形的

還有屬於豆科的植物,

南瓜隧道並不長,

但是大大小小、各種顏色的南瓜,

種類很多、真的很有趣。

我聽到很多家長對小朋友或大人說,

「請勿觸摸」,

他們說,

星期天造橋鄉公所要在牛奶的故鄉辦南瓜節,

這麼多南瓜,要更多的人看才有意思!

我覺得很感動。

因為大家懂得分享的樂趣,

我也覺得南瓜隧道很有趣,

很適合親子共遊,

單聽到一對父女在吵著:

女:這種南瓜不能吃的

父:是嗎?誰說的?

女:說明書上有提過,吃的話肚子會痛!

父(仍不信邪):誰講的?

女:我講的!

(翻臉了,還真快呢!哈哈!)

真的很有意思,

不論是參觀南瓜的人,

或是被參觀的各種南瓜,

趁著天氣不錯、南瓜正長成,

到牛奶的故鄉看看南瓜隧道,

至少,

在隧道拍照紀念,

很值得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1969&aid=196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