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嬌花開。水景閃天光】泛竹子湖區清涼寫真
2022/08/11 15:56:24瀏覽1723|回應0|推薦31

真的,一路都有寫真景點

這是一個酷熱早晨所能輕鬆走走的路拍的美景--如果8:30準時到停車場。

以涼爽開始,還是以涼爽結束。只要不迷路,可以不知不覺就走了9.5公里而毫不費力。

特地把泛竹子湖化為5區,從第一區走到第五區再跳入水車寮步道回到停車場。水車寮步道幾個進入點也特別再重新畫一下。

記得出發前先去派出所旁的廁所尿尿喔!

特別喜歡No.1 區農家田地裡繞來繞去的歡喜感。雖然是私房路線,還是忍不住說給有心的人聽。就在第一區。面對湖田國小右側有個小小小小的路,走進去就對了。

No.2 的紅橋與水車寮沒有人時都粉適合寫真

No.3 竹子湖中心平日熱點....而今人越少景越美,安心玩安心走。我把這樣的路徑,定位成既可避病毒又能避暑的小確幸。

天很藍,水裡的天更藍。許多莫內以及

No.4 青楓步道大梯田也很適合拍照....我有強大的美女團大笑

No5. 還可彎入大賞園看水.....此時中午跳水車寮人就稍多了

其他,讓畫面自己說話囉。

挑拉威爾三重奏當心情代言人.....因為推測他是普魯斯特對室內音樂當時的最高期待

1區: 水車寮與農家趣

2區 : 彎入水車寮步道中段

過紅橋往上爬

竹子湖路33號有電表沒人影尖叫

3區: 進入沒有海芋但有水景的中心區趴趴走, 路比地圖上的還多

4區: 接青楓步道與大梯田

5區: 從第四區出來走第五區都是竹子湖沿路

從名陽匍彎入"大賞園"逛一逛

從竹子湖路頂湖端跳回水車寮步道 (第1區)

下圖為靠近頂湖的水車寮出入口google街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bertineproust&aid=17679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