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人遲暮
2022/07/18 19:25:08瀏覽1756|回應0|推薦28

引用文章抬頭挺著就會是力量──給搏土的人們

當我回顧那個熱得快要融化人的午後,曾經我穿著最透氣的衣裝躺在植物園荷花池觀景台附近不顧形象地拍攝 -- 那時沒什麼人搭理我,是看得出我帽子內空蕩的髮絲吧!?

而當前數日老公願意陪著我酷暑中去走走,還被我白了幾次眼

毫無理由的前提下,總是陸續有人搭訕。保鑣呢? 我賞花的眼討厭被打斷。因而翻白。

然則這人就算曾經是美人,也遲暮了。

就算曾經相信美的無疆界,也過去了。

當長鏡頭被永遠收入除濕箱裡,我們知道,能夠長存的還是Hameln的麵包老鼠。物質。

至於那些瞬間的水影天光,則需小心藏放,你知道的,上帝之眼存乎於此。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bertineproust&aid=175783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