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加雪夫咖啡
2019/05/31 18:27:39瀏覽746|回應0|推薦5

除了咖啡外

一旁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個工具

液晶手寫板

來以為天氣轉好時

鼻子與牙齒都會轉好

但沒想到

可能太累及脖子僵硬的關係

鼻子又不舒服了

接連著

連牙齒又開始有一點血腥味了

這就是之前我擔心的

不過吃完越南河粉後

好了些


今天累了一整天

傍晚

到我喜愛的咖啡館麥咖啡喝了一杯耶加雪夫咖啡

心情舒暢許多


記得當年第一次接觸到耶加雪夫

是在胡思二手書店找書時

發現他們家有提供這款咖啡

就點了

一開始的感覺是

「酸酸的!」

沒有特別的好惡

但之後

看到有耶加雪夫這個選項時

就會點它

久而久之

就很習慣這個味道

據說

開始喝淺焙咖啡的人

耶加雪夫就是入門款


每次想到耶加雪夫

就會想到在各咖啡館喝咖啡的情景

我在高雄的捷運站喝過一次

記得那時店員還很熱情的跟我分享咖啡豆的特色

後來在我家鄉的里仁咖啡也喝過最平價的耶加咖啡

三蘆地區連鎖店的貝斯堤也有耶加雪夫

大臺北地區的Beanthere最不可思議

一杯耶加雪夫竟只要六十元

而且是純正的耶加雪夫味兒

上星期在麥咖啡

老闆娘就幫我泡了中焙的耶加雪夫

真的還是愛這一味

所以今天就又點了

惴惴不安的日子

總是希望可以有熟悉又喜歡的老事物陪著自己

只是........

想起了過往的點點滴滴

竟忘了當年在高雄喝咖啡的咖啡店名了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27037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