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潮境公園迪卡儂面鏡初試
2020/07/28 07:41:38瀏覽532|回應0|推薦4

今年由於新冠肺炎的關係

原本已訂到馬來西亞的機票只好退訂

而國內則因為海島遊客人數暴增

到處人擠人

不好玩!!!

我只好留在本島玩玩就好

值得慶幸的是

還有方便到達的潮境公園

每當我覺得心浮氣躁

或身上的"氣"不順時

我就會到潮境浮潛

(如果不是夏天浪小水母多

去蜜月灣衝浪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選項)


這次到潮境公園

我帶的不是以往游泳用的蛙鏡

而是在迪卡儂買的面鏡

事實證明價格雖平實

卻是堪用的

對我這種隨身物品只講求輕便的人來說

改用面鏡

求的是下水下潛時

眼窩不會被擠壓得難過

事實上證明

使用面鏡

讓下潛輕鬆很多

這讓我考慮

是不是也要再添購一雙自由潛水的蛙鞋呢?


上次到潮境

就發現另一處的海葵也有小丑魚寄居

事實上舊的那一窩

竟也另有小隻的仔魚在裡面

開心

這次還看到了兩隻小石斑

及一隻造型特殊的河豚

還有小群沙丁魚

開心!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452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