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沙灘健身房及拉頸椎
2019/06/02 22:57:17瀏覽691|回應0|推薦3

之前練Gainer的後遺症一直存在

造成我頸部僵硬

連帶的

頭部不時會些微刺痛

也許鼻子與牙齒也是因此而惡化的

--------------

前些日子

有去上推拿整復班

還與一位好友久別重逢

但沒留下入何聯絡方式

當時想

我們都來去匆匆

等最後一次上課

再留下可以聯繫的方式

沒想到最後一次朋友沒出現

遺憾

但我相信他找得到我

----------

推拿課中

老師有教用毛巾套在單槓上

輔助拉頸椎

希望對我的狀況有所改善

------------

今天又去白沙灣練功

後手翻還沒恢復

新動作沒什麼成果

就當健身罷

-----------

運動當下

明知可能有人偷拍

我又能如何?

總不能要對方給自己檢驗照相機吧?

只求拍好看些罷!

( 興趣嗜好運動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27068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