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想環保之單車篇
2019/04/03 11:55:07瀏覽1332|回應0|推薦4

為響應環保,特意買了雙環保筷,本來很自傲可以為這個世界盡一份心力,只是沒想,丢三落四的糊塗個性,總是讓我在外用餐的當下,才驚覺筷子還遺落在家中的某個角落!為了以防萬一,又準備了三兩雙,放在不同的包包裏,不過沒有用,筷子總在不被需要時,莫名其妙的出現在眼前,等真的要用到時,卻又不見蹤跡。

除了環保筷,為了環保,我還做了另一些努力,比如說,有一段時間,我儘量以單車代步,甚至連到臺北巿的運動中心運動,也只騎單車,只是這事想得容易,做起來卻是困難重重。通往士林的重陽橋曲折,坡度又大,單車上橋成了一件艱辛異常的工作,等人到運動中心時,雙腳早已因騎了半個小時的腳踏車而微微發抖,站在運動中心外,汗涔涔的我,不禁想道:

“還有必要游泳嗎?更何還有回家的一段路途要奮鬥呢!”


想到回家的那一段路,不禁背脊發冷,於是......兩個星期後,那個充滿理想抱負的“環保老尖兵“又不見了,我變回了“不環保人士”!每天騎著小綿羊過河,游泳去也。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25336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