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鮮但仍算可口與再遊緣道觀音廟
2019/03/01 14:03:42瀏覽359|回應0|推薦2

預計二月完工的緣道千手觀音

離完成

好像還有滿長的一段時間

今天練跑跳時

後手翻竟跑斜了

再多一個後翻就會踢到人

真是嚇死人了

特別記下

引以為戒


看我又打赤膊

教練分享了一下

「上次你打赤膊時

一位擔任模特兒的學員

看了讚不絕口

直說大哥的身材漂亮

害我再把外衣套上(自慚形穢)」

呵呵呵呵

如此吹捧我

雖然是馬屁

但心底受用啦!

練習後

在附近台越小吃

吃了有滿滿番茄的番茄米粉

開心

以前練翻結束

時間已晚

店家也歇息

這次終於吃到

開心

吃完又去喝杯咖啡

便回家休息

更晚

不知該去哪裡

才不會浪費了這個假期

便往緣道觀音廟去看千手觀音

沿路空氣溼冷

由於沒帶雨衣

我祈求老天爺

千萬不要下雨

最後終於在要下不下的情況下

抵達目的地

只見外處鐵籬已卸

幾個同好來此拍照

儘管沒有圍籬阻隔

卻也不敢闖入取景

雖從未見過彼此

也小聊了一下

只是遺憾

預定二月完工的廟宇

看來仍有相當長的修建路途要走


很開心

因為緣道觀音廟

我又賦予假期意義了

達方看千手觀音

覺得比較大尊

儘管已沒鐵籬隔絕

大家仍不好意思冒然闖入

我的小野狼與千手觀音像

淡金路上伙伴咖啡附近叉路轉進即可到達緣道觀音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2503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