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中小姐
2010/06/25 13:43:27瀏覽930|回應2|推薦50

        今天電視上又開始播報應徵空姐的訊息,復興航空公司聽說要25人空姐,但是來應徵者確有一千四百多人,這麼多的人數應徵只有25人入榜,機率真是不高,不過他們的應徵方式很開通,沒有身高體重的限制,這真是沒有分「大小漢」了!更不會像考軍警那麼困難又有身高體重的限制,結果培養出來的人才大家嘛知道,民國70年代時,我的內人曾由學校推薦保送警察學校,但因為身高未符合標準,從此與警無緣。倘若她當警察現在一定是高階警官了,因為她文武兼備,國家已失去了如此好的人才。 像今天復興航空考空姐沒有入圍也沒有關係,因為從應徵方式就值得大家讚許的。 

        

        但是畢竟在天空上服務人群的職業,我認為這種行業也是一種很危險的工作,因為都在天空上飛翔,飛機只有0失誤沒有當機的機會,否則立即有危險,所以這種行業應該比較少人應徵才對,不過由於職業不分貴賤,什麼工作都有人在做,如此這麼多年輕小姐應徵,更反應社會失業率一定很高。     

                                                      

    

       每當我坐飛機都會看到空姐向座客們服務,她們的身材、服裝、笑容、臉蛋都是帶給乘客的好印象。  不過我是喜歡微笑的胖美眉來服務乘客,不過空姐似乎沒有這種人才,可能是胖會帶給飛機壓力的關係,所以我沒有看過胖空姐哦!倒是今天在電視上有應徵者只有153公分的身高,我覺得他應該可以錄取的,若錄取還是以國內線較適當,提擺座上行李也較方便,但是決定權是復興航空公司,因為從身高及體重來看的話,他沒有給飛機承受太多壓力,並且她有漂亮微笑的臉蛋,真讓人覺得她很可愛,大家接受服務必定會很高興超開心的

哩!         

        每當飛機抵達目的地,降落時的快樂感覺真讓人鬆了一口氣,但是看到空姐遲遲不能下飛機,還要等待下一班機來服務人群,真替她們敬佩及擔心,每次我下飛機時都會向空姐致意道謝,因為她們太勇敢了,當然也包括飛行機長及組員囉,真希望他們每天的飛行都很平安,乘客們也很滿意,祝福旅途愉快哦!我又看到馬公機場了,頓時感到全身舒爽!澎湖真是個好地方。SUPER--------HAPPY-------GOOD-BYE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bgtyhn&aid=4163881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身高華航有解釋
2010/06/29 21:14
因為空姐有時需要幫顧客把行李放到行李架上..還有[高挑]的身材是大部分人比較欣賞的..其實還好啦!身材勻稱很重要讓人看得順眼..不高不矮就好
吉安康(ajbgtyhn) 於 2010-06-30 08:20 回覆:
paulao格友你好.漂亮的空姐都會令人讚賞的.不過個性火爆又漂亮的空姊就不茍同了

龍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訪客無法留言/視窗完全空白
2010/06/26 12:13

黃群生龍雨
吉安康(ajbgtyhn) 於 2010-06-26 18:51 回覆:
龍雨格友你好.歡迎你的回應與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