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4.04\兒童節快樂/
2012/04/04 16:12:39瀏覽181|回應0|推薦3

兒童節快樂wwwwwwwwwwwwwww

嘖嘖,其實我比較想發清明賀圖跟賀文

不過清明節賀什麼賀啦

如果讓草皮殿下來說一句話,他一定會說:

「呵......死亡也不過如此嗎......」

害羞 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哦煩捏,所以我兒童節賀圖的主題是丕司馬啦XDDD(繞了一大圈

欸,就是昨天指模地理時畫的(夠了喔妳

有點隨便不過開心就好XD

啊還有右下角兄弟好萌//////////////////

然後清明圖文其實我已經發表了

有緣人可以看到的我相信(不要給人家意義不明的回應啦!

好啦,祝大家開心~掰掰www

啊啊不對啦,接下來要發賀文XDDDD

大家看之前先提醒一下,為了劇情方便,我把司馬家的親子關係修改了一下

欸反正背景是現代(廢話古代沒有兒童節),所以沒有很大的影響啦w

然後因為是考試時間寫的,很短很緊湊,所以我才補上賀圖(沒用

那麼咱們就開始吧wwwwwwwww

-------------------------------------------------------------

【稚氣】

  「兒童節?呿,不過就是小屁孩耍鬧的節日!」青年一面閱覽著懸掛在玄關的月曆,一面用不以為意的口氣說著:「為了那些不懂事的小鬼,居然要我們拉下臉來逗他們開心?也太沒道理了吧!」

  用修長的手指在寫著「四月四日」的那一格敲打著不悅的旋律,這已經是他一天下來不知道第幾次抱怨了。

  反觀之,站在他身旁的藍T青年就顯得愉悅許多。

  「仲達,別這麼生氣嘛!你家不也有兩個讀小學的弟弟?應該很習慣這種節日才是啊!」

  「就是有那兩個小鬼在,我才更不想過這個節日!」司馬懿惡狠狠地咬著牙,隨即又想到對這個人發脾氣並沒有任何助益,才稍稍緩下情緒。

  不過說句實在話,他都這麼火大了,對方居然還掛著欠打的笑容,滿面春風地看著他。

  「曹丕,我受夠了,真的……」

  原來,他們倆今天一同參加了孤兒院的一日志工,並且配合兒童節活動和小孩子們一起玩遊戲。只是非常不幸地,現在的小孩大多鬼靈精怪、腦筋又不正經,咱們可憐的司馬懿就這樣被他們狠狠玩弄了一天。而他本來就沒什麼耐心可言,只奈於不可以對孩子們動怒,他才一直忍到現在。

  曹丕見他平靜下來,才不急不徐地問道:「所以你現在打算怎麼辦?」

  「賴在這裡,死也不回去!」十分正經的語氣,不容許任何人投反對票。

  曹丕汗顏。慢著,這裡是我家欸!

  嗯,陰陽學者說得不錯,世事風水輪流轉。這會兒可輪到藍T青年苦惱了。

 

                  ──終

 

-------------------------------------------------------------

後記

所以,結論是,仲達就待在子桓家過兒童節,至於到底怎麼過呢?

……欲知後續發展,煩請自行腦補(乾)

By 鰻天過海 2012.04.04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llusion&aid=629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