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路歷程】噗浪用爽爽自介XD
2012/03/04 20:01:47瀏覽915|回應1|推薦4

 

只是跟風打了一篇自介……

但其實我廚神馬大家一看就知道了是吧XD(妳還敢說

 

*自題:

為愛爭戰,為義結拜,

為聖效忠,為古而誕!

 

策謀不亞瑜亮情,豁朗不執聽天令,

看破紅塵是非魄,誓為天下勞碌命。

 

願為東方之騎士、西方之武士、亂世之俠士

 ──一生習於古,就是愛古風。

 

 

*最基本的資料

筆名:鰻天過海、夜幻君、A.illusionあまんウナギ、Amaneel

稱呼:只要跟鰻有關都可以,目前多是阿鰻

性別:女

生日:雙魚日,等熟了你就知道www

住在:天龍國

網誌:http://blog.udn.com/aillusion

手機:沒有那種東西(掩面)

顏色:綠、紫、紅、白、黑

興趣:寫小說、畫圖、編曲、種花、研究東西……(都只是略懂略懂

蒐集:扇子、自動筆、筆記本、明信片、鐵罐拉環(我要收集一萬個,希望有緣人可以幫忙囉www

傳說中的三大弱點:古代、音樂、花

 

*簡述近況:

申請大學、日文自學中……

無雙BAAVG熱線

錘基、盾妮好萌萌萌

歡迎搭訕,附帶一提,我很喜歡搭訕人請不要被迷倒嚇到

 

 

*個性方面有點好搞(?)10點:

1.獵奇愛好者疑似,喜歡的東西大多難以讓人了解(?

2.白毛控變態控古裝控鎌刀控<──我絕對沒有說這些合起來會變成光秀

3.爽的時候就會說爽,不爽的時候應該很容易感覺得出來(再次問號

4.其實神馬東西只要接觸了幾乎就會喜歡,所以推廣歡迎~(張臂
 不過尺度非常有限,不敢看小說以外的H QWQ

5.個性有點隨性,但其實是很認真的人

6.一廚起來會很嚇人,認識久的人都知道//////

7.神愛認別人是陛下,想當皇帝或國王的快來找我(不

8.通常跟某人吵架下一秒就可以合好

9.聽說是M

10.自信缺乏,認親可,但希望對方主動XDDD

 

 

 

*廚物:

 

★小說

幾乎都是看繪師跟作者:

變態靈異學園、神靈誌記、鮮鮮的黑子書看很多

 

威向的小說看很多:

倒楣系列、皇闕曲系列、衷情系列……

(其實都是喜喜果畫的插畫)

 

其他系列作比較少追,不過多少有一些些接觸的如下:

特殊傳說、吾命騎士、盜墓筆記、

 

 

ACG

真三國無雙、戰國無雙、戰國BASARA(以上三者大廚

V家-神威尼好棒wwwwwwwwwwwww

BRAVE 10-最近廚很兇,鎌之介戳到我的心頭了(別講這麼噁心

ANOTHER-為毛我覺得敕使風見很萌啊?(妳想太多了

UL-砂鍋丸子颯爽的!然後最近有點萌上雙子w

其他-惡魔獵人、火影忍者、犬夜叉、哆啦A(我是認真的)

 

 

★畫家

喜喜果、夜風……

其實應該很多,只是都沒有記名字(掩

 

★小說作家

蝙蝠、阿七……(同上

 

★影星

Robert Downey, Jr. 、Tom Hiddleston、Nicolas Cage、Johnny Depp、 Geoffrey Rush

 

★古人(因為太多所以特別獨立出來)(欸

中國-曹操、曹丕、司馬懿、淩統、李斯、李煜、李白、杜甫、秦檜、岳飛、重耳、郤芮、魏無忌、孫臏、孫策

日本-光秀、信長、家康、森鷗外(意外吧意外吧意外吧(打飛

外國-納爾遜、李斯特、帕格尼尼、蕭邦、

 

 

ACG人物(感覺根本是同上)(ㄎㄅ

 似乎有按照順序……………………

真三-曹操、司馬懿、司馬師、淩統、曹丕、姜維、孫策

戰無-光秀、兼續、長政、佐佐木、信長、加西亞

BA-光秀、天海、信長、毛豆(少了他就廚了廚了廚了

B 10-鎌之介、六郎、伊佐那海神可愛wwwwww

UL-古魯、阿奇、尼西、伯恩、布列

火影-鼬、飛段、六尾、大蛇丸、鬼鮫、佐助

還有-維哥、夢三仲達、V家神威……

 

特愛霸道變態可愛弱氣(ry)的角色

(簡單來講就是口味很雜唯讀不喜歡熱血主角)

 

 

CP(有逆慎(汗

真三-丕司馬、丕植(純兄弟)、甘淩、亮維、策瑜、

戰無-信光、親光、兼三、慶兼(光秀跟兼續都是好男人)(ㄍˋ)

BA-信光、家三、紅蒼((跪

全傳-信家萌翻了你有神馬意見嗎(被打

B 10-很明顯,這根本是腐動漫(ㄎˋ

AVG-錘基、盾妮、all妮

UL-砂鍋丸子、劫影、雙子

ANOTHER敕使x風見(煩

火影-鼬佐(純兄弟)、角飛、鬼鼬、蠍迪

水滸傳-青清、軍師總受(夠了!

其他歷史-李杜、李煜那個三角戀(?)、岳秦、重耳總攻(ㄎ)……

 

我發現我說不完了,所以我還是乖乖必嘴一邊去好了(妳終於意識到了啊

 

 

最後,其他還有神馬的等我想到再打上來好了w(欸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llusion&aid=6174019

 回應文章

NO.54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12/03/09 21:12

自介到後面((白毛控開始

讓我一直燦笑XDDD


鰻天過海(aillusion) 於 2012-03-10 12:21 回覆:

我還特地用粗體WWWWWW

然後後面整個爆走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