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章》殘存的血脈6
2007/04/10 20:07:10瀏覽370|回應0|推薦0

  「但我是執行長!」這一句話讓所有人閉上了嘴巴,「讓我先好好介紹一下這幾位吧!」

  斐雅特停頓了一下才又繼續說,「那位心地善良的修女是凡若怡。」凡若怡對古天米洛微微笑、眨眨眼。

  「那個手拿柺杖的老古董是奧里昂,我繼父。」奧里昂聽到這句話,想拿柺杖打人,只是被旁邊的老女人擋住了。

  「這個是她老婆斐諾兒,也是我媽,人超好,跟她老公差了十萬八千里。」斐諾兒也對古天米洛微微笑。

  「那個假紳士是奧徹亞,雖然很假,但是妳要好好跟他學習,他對於任何咒語法術都很精通,也是我異父異母的哥哥。」奧徹亞覺得她講得十分的好,只要把前面那一句自動消音就好了。

  「那邊那顆粽子是羅培依,受傷了,找她就沒錯啦!」羅培依狠狠的瞪著斐雅特,但是也不能拿她怎麼樣。

  「你們好!」古天米洛很有禮貌的向大家問好,「但是我需要做什麼訓練課程啊?」雖然不大了解,但相信一定不輕鬆。

  「這個問題我們明天在討論,這個禮拜,妳先跟佩恩達去熟悉一下這裡比較好。」斐雅特從口袋中拿出一張紙交給古天米洛,「這是妳要先拿到的東西,妳爸媽在妳出生的時候應該就已經準備好了。」

  古天米洛才剛走出首都政府,就看見佩恩達在外面等著,「佩叔叔!」

  佩恩達聽到聲音立刻上前去,「出來啦!會累嗎?」

  「不會!我想先認識認識這附近。」古天米洛拉著佩恩達的衣袖。

  「好啊!那我就先介紹一下這裡的街道吧!佩恩達帶著古天米洛開始在這附近做介紹。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885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