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章》殘存的血脈1
2007/04/10 20:02:21瀏覽426|回應0|推薦0

《第一章》殘存的血脈

  穿著盔甲的佩恩達一拳擊在身旁的樹幹上,落葉颯颯的掉落,看著山崖下的伊滅卡特已經逐漸淪陷,自己卻只能在這裡無能為力,真的感到十分的挫折。

  「佩恩達,你就去吧!帶著我戰死的丈夫的精神一起戰鬥吧!」貝瑪娜抱著自己熟睡的女兒,靜靜的走到佩恩達的身後,「不必擔心我,以我的能力我還能保護自己和小米洛。」

  佩恩達感動的轉過身來看著貝瑪娜,用很堅定的口氣說,「好好保護自己!我一定會回來的!」

  佩恩達毫不猶豫的就從山崖跳了下去,一雙翅膀倏地展開,朝著伊滅卡特市中心,也就是這場戰爭的紛擾來源飛去。

  「費里歐,看招!破空斬——」佩恩達手一揮,一道刺眼的光芒快速的向費里歐砍去,瞬間壓倒費里歐的氣勢。眾人見狀,士氣大振,紛紛反防為攻。

  費里歐不敢相信只是一個小小的攻擊,怎麼可能會把他擊倒!?仔細想了一下剛剛的情景,眼前這個忽然出現的人是從山崖上出現的!那邊一定有問題!費里歐展開惡魔般的雙翼,朝著天空飛去。佩恩達還來不及反應,就看就費里歐邪惡的一笑……

  「不——」佩恩達的淒厲喊叫聲迴盪在空氣中。

  「火焰彈——」火球自費里歐的掌心發出,山崖上瞬間變成一片火海。

  「聖羽防護——」在火焰中,貝瑪娜早有防備的使出防禦招示,只是費里歐的力量實在太過強大,讓自己元氣大傷。看著自己懷中依然熟睡的女兒,眼淚默默的滑落,「小米洛,妳要加油!」

  在她襁褓中放了一封信後,貝瑪娜用盡最後的力氣,發出了一道光芒,乘著光將她送往第三度空間。最後,靠著僅存的意志力,使出終極絕招……

  「幻、弒、月——

  空中,爆破出月光般的銀色光芒,費里歐的左手臂和左翼被劈中,瞬間往下墜,底下的夥伴見狀趕緊飛上前帶著費里歐逃離。而貝瑪娜因力氣用盡,也無力保護自己了,最後,壯烈的犧牲在一片火海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88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