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哭!寶貝
2007/10/02 01:18:27瀏覽284|回應1|推薦19
 

不知怎麼的,我想起了妳,想著妳是否在家裡的床上翻滾著賴床,不想早起?想著妳是否在外頭的某一間書店裡尋覓著妳最愛的繪本書籍?想著妳是否睜大著妳小小的單眼皮,跟弟弟吵著要用電腦,一個人獨自生悶氣...

我總是在雨天的時候想起,妳大聲嚷嚷的說:「要和雨精靈邂逅一場浪漫的美麗!」,卻心疼妳飄忽的靈魂渴望一份相守的愛情。

我總是在晴天的時候想起,妳嘮嘮叨叨的說:「要對陽光的熾熱施展一場抗衡的遊戲!」,卻忽視妳自由的意志期待特別的禮遇。

我總是在陰天的時候想起,妳微笑的細語說:「要和涼爽的溫度保有一輩子不變的情誼!」,卻察覺妳不夠堅強的個性懷念青春歲月裡的足跡。

我知道妳心底有著貓的個性和孩子氣的脾氣,也許妳寂寞很久了,偶爾會在夢裡看見他,請妳記得那是妳的相思在召喚著。

我知道妳不斷的笑著掩飾空虛的孤獨,不斷的尋求新的知識來充斥期望與落寞的角落,請妳相信,他只是像一般空氣裡的微分子,總是在陽光最閃耀的時候分解消失。

我知道妳總是一個人躲在自己的小房子裡,偷偷的抱著最愛的小布娃娃偷偷的掉落晶瑩的淚珠,連告訴我的勇氣也沒有,想試著習慣一個人承擔莫名的痛楚。

可是寶貝,妳也許不知道我是多麼氣惱妳的不老實,所以故意不戳破妳堅強的語氣和微笑的面具,在妳浮腫的單眼皮下早透露妳眼淚出走的痕跡。

人生的幸福往往很簡單的奢侈卻也相對的很複雜的貧窮,記憶的美都是一幅幅遺憾所勾勒的,現在的妳會窮追猛打的問著我:「為什麼?」但我總是說破了嘴你也無法體會不是嗎!

真的總有一天,當妳的年紀慢慢的增長,妳的眼界一點點擴展,妳開始懂得單飛和兩人世界的不同,妳開始學會情與慾是切割不了的兩面,就不會如此的天真的單純。

「完美」-不合該是愛情的標準,世界上的完美都是種苛求,妳懂我也懂不是嗎?

單身女子追求愛情的浪漫,已婚女子呢!我想經營一輩子的浪漫才是重要的。

愛情的期限到底有多久?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愛情其實很容易出現,是妳選擇不要的。也許少了一份今生緣定的感覺,也許少了許多外在條件...

不急的,寶貝!妳還記得自己像隻貓吧!有一點慵懶、有一點張牙舞爪、有一點任性,那就徹底的當隻貓吧!想哭的時候記得回家,雖然只是暫時遮雨的避風港,

只要妳記得妳是我心疼的寶貝,無論多晚我都會等妳回家。

也許有一天,有個人會取代我的位置,給妳偶爾的浪漫和不經意的驚喜。寶貝,記得跨出去往前走,不要回頭,不要流淚,不要害怕未知的幸福會不會消失?記得好好把握每一天動心的日子。

寶貝,別哭好嗎?

PS.

終於拿到這篇文章的磁碟片,我很想表達一些感覺,但寫完之後卻發現自己很『辭窮』,這真是很糟糕的事喔!所以我附註寫作的心情... 

女孩子都是某些人手上的寶貝,我的朋友對我而言也不例外,她常常忽略我的年紀帶著我去觸摸一些新知,而我會帶著她偷偷去旅行,有一根直腸子的個性和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吵吵鬧鬧之後她會很率性的說:「我很難過耶~」

雖然我是女孩子,但我也會寵溺我身邊的朋友,對我而言每個人都是特別的,就像『寶貝』! 

晴子  2004/09/03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nes0512&aid=1270163

 回應文章

紫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哭了
2007/10/08 23:24

憶起曾經

想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