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10/02 01:15:55瀏覽239|回應0|推薦9
 

我愛你嗎? 

近來我常常再想這樣的問題! 

答案呼之欲出時 

我又逃避了! 

因為    難以開口

所以沉默 

一直害怕受傷的我 

反而 

用最殘忍的方式在傷害你 

而你 

傷痕累累 

咆叫過後 

委曲求全的證明 

你的愛情 

一直都知道真相的不是嗎? 

卻用催眠的方式告訴自己 

我們可以試試 

跨越障礙    擊退心魔

可悲的是一開始 

我們就不是對稱的天秤 

傾斜的22.5度和157.5度角

重與輕早已分明 

從期待到冷靜 

不知何時會變成南極和北極的差距? 

幸福的美景 

開始染上深藍的憂鬱 

快樂的日子 

似乎慢慢的變成遙不可及 

水裡的鳥 

沙漠中的魚 

暗示怎樣的一種結局? 

吉普賽女郎的心 

一點一滴      被喚醒

91.03.06.

繞了好大的一圈    我們又再相遇 

地球是圓的從來沒有懷疑! 

只是這樣的相遇 

對你我而言    又有什麼涵義? 

戀愛中的女人 

應該有一種被疼惜的美麗 

戀愛中的男人 

應該有一股被欽羨的自信 

在我們的身上 

找得到的卻是 

灰色的不安 

黑色的壓力 

如果感情是相對論的道理 

不安是我帶給你的灰色 

壓力是你帶給我的黑色 

那我們能不能袒承我們的不適合? 

袒承我不愛你的事實! 

坦承你錯誤的選擇! 

陪伴我的音樂盒 

只是一個追不回的曾經 

就像你找不回從前的航空信 

丟了有他的過去 

我們之間的差距 

一如開始的 

注定 

兩條平行線的距離 

做真正的自己吧! 

自私的做了這樣的決定 

已經厭倦這樣不誠實的自己 

你也該做自己的主人 

不要在我身上找到你嚮往的幸福 

幸福它需要的 

是你的開創而不是等待 

不曾開始  也不會開始的  曾經 

91.03.18  寫於矛盾時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nes0512&aid=127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