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是幸福的
2011/06/13 09:02:52瀏覽898|回應0|推薦16

嗨!大家好嗎?

沒回到學校,日子像陀螺一樣賺個不停,我想大家都一樣吧!

夏天,真是悶~昨天臨時起意去彰化田尾,雖然很累但是心情很好!那裏還是一個心靈歸屬的地方

我呢論文的綱要很早就擬好了,可是遲遲未寫!理由啊~就是想寫自己要的~這是一種感覺

讀書應該是快樂的,學位是附贈的,於是乎恭喜考上博班的學長姐和曾經是同學的人

我們這些論文還沒寫完的,也不要太緊張!更不要慌張,因為緊張慌張只會讓自己的能量消失!

什麼能量?就是愛自己的能量!想想當初為什麼念碩班!想想人生有很多風景,想想身邊週遭的親人他們所承受的壓力.....

有太多太多我們不知道的人們為我們付出,所以我們一直都很幸福

喝得水,住的房子,用得電,教得學生,拿得生活費......很多我們一直忽略的甚至認為應該的瑣屑事物

所以,我說我們都很幸福!所以我說我們宇宙無敵厲害,因為我們面對更多的關卡,學習成長

這是我們成長的機會.所以我們感謝!因為我們是幸福的

因為我們懂得感恩,懂得分享,懂得愛

那比徒有知識的力量更強大,不是嗎?

-----------------給我周遭親愛的朋友.同學.家人------------------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nes0512&aid=5317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