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2.22高雄燈會
2010/12/30 00:37:07瀏覽175|回應0|推薦1

二月份是我們班大部份男生退伍潮,

品大師他們要回學校辦一些事情,

當然高雄在地人要出現作陪加上還有約所長吃飯,

好玩的事就是他們約的地點是學校有一段距離的燒烤店,

我先用google找地圖只是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那一家名稱燒㘼店發現有一家很類似的店,

我騎到學校附近的路想找通電話看有沒有先到報路,

真的很巧碰到林小峰就一起騎可是又繞了一圈,

也告訴他我懷疑是不是那一家店,

林小峰說店名不一樣又跟著他直衝,

我終於決定先停下來要打電話問但是林小峰一直往方向不對就給我騎遠了,

好在我打的電話原來給我改店名,

等我到的時候林小峰還沒有到我就叫他們快點打電話追他回來,

他們說我為什麼沒有阻止他,

我停下來叫他給我飈很快來不及阻止哈~~很好笑,

只是這次來我們吃飯聊得有點久加上燒烤店有駐唱音樂好大聲,

尤其駐唱從我們進去唱到我們離開還在唱太厲害了,

下次我們決定不要在找燒烤店好吵,

他們想要去看高雄燈會,

其實我們高雄這幾個人從進入研究所到畢業現在大家每年都會去看燈會,

高雄燈會重頭戲就是水舞和煙火,

只是我們去的時間剩下水舞有點可惜,

今年有藍色隧道沒有用閃光臉色拍起來超恐怖,

大家逛了一下品大師他們要趕高鐵回台北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i52&aid=474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