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減重一定要運動
2011/12/10 21:46:05瀏覽279|回應0|推薦8

八月份開始實施減重計劃到現在,

其實想到瘦下來的原因是生命太有限和經歷二次大病,

只是想到爸媽很想看我瘦下來的樣子,

我又無法知道生命的長短,

為了少一點遺憾就快點減重,

又有那些可愛的親戚每次我說太胖要減肥,

他們就說不會我很可愛和臉蛋很好看還要我不要減,

變得我太不自覺要減肥,

一開始健走早上五點起床到學校操場走約一個月半,

但是發覺早上快到中午很疲勞,

現在只有週六和週日才去健走,

以前減重都是從飲食下手有效,

但是復胖也很快,

現在才理解運動是減重最好的方式,

目前晚上有國民健康局十五分鐘的影片做四次大約一個小時的運動量,

夏天做時全身汗而冬天做全身熱,

運動完才去洗澡順便用沐浴鹽按摩身體(一個禮拜二次到三次),

反正要等一個小時後才吃飯,

運動後好處一就是吃東西都會想一下吃下去我要運動多久才能減掉這些脂肪,

自然就不會想吃太多東西,

好處二會喝下大量的水,

每次看到有人很快減十幾公斤好羨慕,

可是我又不可能每天拿五、六小時在運動,

所以我的效果沒有他們那麼多至少腰圍減二到三吋,

身體以前買的衣服快要變成露肩裝了,

好處三整個體力變得超乎預期的好,

好處四就是做事會比較積極,

以前胖不是沒有原因就是太懶了,

今天我家韓國妹從韓國回台灣看到我真的有點瘦了,

哈~還滿高興的啦~~

減重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有時間要去學游泳和瑜珈調整體態,

現在運動都會自我催眠口中唸著"加油!我一定會瘦下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i52&aid=5918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