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早起的鳥兒
2011/04/13 16:46:05瀏覽451|回應0|推薦12

最近自從忙完姐姐和弟弟的婚姻大事才隔十個月,

該要認真定下心給自己一個機會往前衝了,

之前作息亂七八糟,

這幾天忙著調整作息都是facebook和msn、製作成長MV,

弟弟和弟媳的成長MV作得很成功讓大家耳目一新可惜我不會動畫,

哈~最近朋友找不到我啦!

強制自己中午12點才能上網、下午只能一次上網時間和晚上11點三次上網時間,

晚上12點之前我就把電腦全都關了,

看一下會讓我想睡的書或聽恩雅的音樂,

要不然太早睡反而睡不著好痛苦,

早上很努力七點前起床目標六點自然醒來不用靠手機,

媽咪之前很晚睡現在也要很早睡了,

減重計劃~在弟弟喜宴前後破功,

因為要試菜色先辦一桌吃看看、我弟媳來台拍婚紗二個禮拜被拖去吃吃喝喝又請韓國親家吃飯,

但是值得安慰沒有胖太多繼續減重計劃加油了,

打算認真讀到七月中旬考完試出國好好放鬆一下,

是最近才知道會計全部大修又要重讀了慘~慘~慘~,

為什麼狂考論語全部忘了只好買一本重新K書,

只好跟素人兩個人加油拼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i52&aid=5086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