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年結婚潮--荷包大傷
2010/11/01 00:08:39瀏覽629|回應0|推薦30

明年一月份好精采台北有二位研究所的同學要結婚,

兩位都跟我感情很好這是一定要到而且跟研究所同學約好參加完喜宴要去班遊,

但是婚期只隔一個禮拜代表我要搭高鐵來來去去,(高鐵有沒有折扣要不然荷包很傷)

還有一位研究所學長結婚他應該不會放帖子給我吧!

又加上我弟弟二月份要娶老婆,

什麼時候輪到我...真是的一個影子都沒有桃花也沒有看見,

姑姑介紹給我都在國外,

媽媽說一個女兒嫁到宜蘭很捨不得又弟弟娶一個韓國人,

叫我盡量嫁給高雄人讓她能照顧得到好難,

上個月因顏大哥過世才跟二技同學又連絡上,

原來一堆人等著我結婚,

其實有沒有結婚我和爸媽不擔心,

至少姐姐嫁、弟弟要娶老婆,

若碰到感覺對的人閃電結婚也行一切隨緣。

-------------------------------------------------------------------

99.11.16新增

結婚就會有人問何時要生?

或者什麼時候換你?

讓人害怕去面對這些問題,

沒有辦法仍然要去正視問題,

人不可能躲在自己的世界不與人接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i52&aid=455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