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妻同心鐵能斷金-黑土變黃金
2015/03/07 09:50:23瀏覽636|回應0|推薦2

夫妻同心鐵能斷金~黑土變黃金
生活在不同的家庭共組一個家庭需要彼此的珍重容忍,
這樣的生活李陳豪景與李黃婷婷兩位社長發揮得淋漓盡致。
1990年7月經過蔣光騰獅兄的推薦加入中興國際獅子會的大家庭,
經過8年在會裡成長著壯於2008年6月接任中興第36屆會長之後
突顯他們夫妻的才華展露無遺帶動中興整個團隊精神起飛,
當時會長交接時發揮藝術總監的才華用話劇突顯會場的氣氛,
話劇中要我擔任(三叔公)的角色而三叔公的名字已值獅友心中,
在沒有(三叔公)偏名之前同業與獅友好友都叫我(邱長).
之後的每年會長授證典禮都要我演{三叔公}的角色,
無形中三叔公的名聲慢慢在社團傳開,
有些獅友很好奇三叔公不是白髮老掉牙而我頭髮還烏溜溜,
豪景夫妻出口成章妙語如珠是每次大型活動的最佳節目主持人,
雙黃演出笑翻全場帶動整場熱鬧的氣氛。
參加歌唱比較對唱組得到冠軍,
2010~2011年黃麗珠當總監時借重豪景兄的長才擔任歌唱委員會主席,
夫唱婦隨豪景兄當了A1區2008~2009的中興第36屆會長,
婷婷也當了台北市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第51屆社長(民國100年),
在她用心的經營之下台北市IMC社團名聲響徹雲霄成為全國IMC的驕驕者,
彰化故鄉友人提起台北市婷婷社長竪起母指稱讚有加,
在社長任內輔導成立(桃園社)也因這個緣故在桃園新地標購買豪宅,
夫妻兩人共同經營(歐聯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多年,
事業有成再把事業延伸到大陸(北京歐聯國際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民國103年豪景兄榮任桃園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第4屆社長,
榮任社長典禮還邀請傳統文化~布袋戲演出獲得滿堂彩,
夫妻兩人樂於社團的服務每每全國某個社團交接慶典禮到人也到,
無形中整個人脈的形成促成{歐聯專利商標事務所}的業務蒸蒸日上。
這幾年參加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之後獅子會與IMC的事務兩頭忙,
因本身是桃園IMC社長以致需要更多的時間發費在工商經營研究社上,
據說今天5月卸任可能在獅子會裡會常看到兩位夫妻的風采。
人生沒有彩排都是現場直播下一分鐘會發生何事任誰都無法知道,
不可能的事情往往在不知不覺中發生,
演三叔公話劇角色之後一連串的事情一一浮現,
成立了(三叔公生態園區)每年冬至前一個星期日在園區招待家扶家庭辦活動,
帶著微笑台灣319鄉的護照12年內完成五度環繞整理台灣368個鄉鎮區,
有人要我寫一份走過台灣每個角落的點點滴滴,
只能瞎子摸象的感覺敘述走過的痕跡,
讀書會的學員要一瓶天然絲瓜水讓我從一無所知而慢慢的摸索經過無數的研發找資料,
曾有過失誤而造成幾乎皆輸的慘痛經歷然不服輸的我找出缺點勇於改進,
如今經過一段時間的發酵沉澱總算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清澈的天然絲瓜水呈現在你我的眼前。
昨天拜訪豪景兄與婷婷社長他們二話不說買了些{三叔公遊記}與天然絲瓜水最大的用意希望打開絲瓜水的通路,
還以敏銳獨到的眼光要我註冊(三叔公天然絲瓜水)的商標保障權益。

— 和張淑娟其他 3 人
邱清正的相片。
邱清正的相片。
邱清正的相片。
邱清正的相片。
邱清正的相片。
收回讚 ·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2133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