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世情
2015/05/09 10:54:24瀏覽264|回應0|推薦0

(半世情)
台北寧夏路上新開了一家咖啡店叫(半世情),
那天喝咖啡的劉總帶女朋友去喝咖啡,
剛坐下來,不久,葉副董撥電話進來問:(你在那裡?我有事跟你談。)
劉總(我跟女朋友在半世情)。
葉副董愣了一下說(哦!哦!那你忙,等忙完了,跟我聯絡,)隨即掛了電話。
劉總很奇怪,馬上撥回去,:(我不忙啊!幹嘛掛電話?)
葉副董(你不是跟女朋友在辦事情?)
劉總:(對啊!喝咖啡)
葉副董(辦事情還可以喝咖啡?)
劉總:(半世情當然可以喝咖啡。)
不然這樣好了!你過來加入我們吧!
葉副董:(啊!可以嗎?)
劉總:(有什麼不可以,我女朋友你也認識,大家都是熟人)
葉副董:她也同意?
劉總:(她不是那麼小氣的人,她敢不同意我就跟她切。)
葉副董(認識你這麼久,我不知道你有這個癖好)?
今天您笑了嗎?

邱清正的相片。
邱清正的相片。
邱清正的相片。
邱清正的相片。
邱清正的相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2294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