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匹馬
2014/03/21 11:28:05瀏覽84|回應0|推薦1

  喜歡馬。小時候爸爸帶我去兒童樂園玩,就騎過1.2回的馬。小孩坐在馬背上,由訓馬師牽著韁繩繞一圈。

  當時覺得很不過癮,希望他能放開繩子讓我雷電風馳,快意一番!!

  一直有個春秋大夢。騎著一匹馬,顏色不均,然後浪跡天涯。且身懷武藝,路見不平便拔刀相助。頭戴斗笠,蒙著面紗,你不必知道我是誰,我不過就是一個四海為家,處處留情也無情的天涯醉客!(醉心於山水的醉)

  穿梭樹林,奔馳曠野,臨九天,下碧池,饑食松子,渴飲山泉,世事於我如浮雲;人生若此,夫復何求?

  回到現實,壞人手上就是一把槍,任憑你劍法多高超也快不過槍彈。想到這便覺得處在現代真是勝之不"武",有失光明正大呀!

  到底還只是個春秋大夢,不符合現代需求。

 

                                                                                                          禪瓖2014.1.2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raisme&aid=1187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