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star》 所見所聞
2013/04/24 14:26:35瀏覽218|回應0|推薦2
Mstar是現在線上跳舞交友遊戲之一,不可否認做的不錯,但是人往往常自陷而不自知,依自己朋友的體驗為一個例子說明,我的朋友是已婚人士,因老婆關係接觸了這款遊戲,但因工作關係而不再接觸,但在偶爾一次狀況下發現,他發現為什麼老婆接電話要偷偷的接,事後再了解,原本是這遊戲認識了網友,也給了電話,他認為認識可以,但是為何要給電話,這開始讓他覺得反感,今天是男女朋友,頂多分手了事,但有小朋友的父母,搞的像在偷情一樣,這件事他也原諒了另一半,但之後的行徑讓人光火,線上的掛情(@@?),

玩到連結婚紀念日也不管,身為客觀的立場去想這已經出問題了,而不管線上男方是否知道女方已婚,這樣的玩法,根本就是到了最後關鍵,感覺都要見面再進行下一步,很多人會說,我是有自制力的,但是迷下就什麼都不是,連自己爸媽是誰都不知道,我朋友最後直接攤牌進行溝通,要玩就是確定Mstar可以陪你到死,可以陪你到老,他會成全另一半,如果不行,就是停下來,不准再碰,因為玩Mstar變成家庭破壞的來源,一方面是人自己本身問題,一方面是網路和現實的交換,讓人無法分清楚,都已經是成年人了,我想這沒什麼好說的,到一個停損點就該停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fo89&aid=7538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