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薪水小偷
2019/07/24 00:06:49瀏覽74|回應0|推薦0

到傳產也一段時間了,因為前陣子人員的離職,本人才被升任為其他職務,這是常聽別人說的,戲棚下待久就是你的概念嗎?

我只會跟你說,不是,裡面有比我資深的人,和技術比本人好一點的人,但為什麼不升他們,只取決一個職場態度,資深的人以老賣老,上班睡覺,還未開始休無薪假前,加班也都沒有什麼成效,這就是標準的薪水小偷,暫稱S君,技術比我好一點的人,但來了也有5~6年,就是搞不懂為什麼會跟著資深者同流合污,暫稱C君,或許是過的太安逸了,其實上層的人都看在眼裡,所做所為大家都知道,不要說為什麼年度考績每次都是那麼差,其來有因吧!

說了最近的事件,本人的部門本該同其他部門一樣休無薪,但是因為性質特殊,所以只休一個月的3天無薪,後續是正常上下班,不能加班,在其他部門無薪期間,政府有一個補助方案,人員休無薪的時數去上課,會補助150元/小時,本部門S君和C君,也跟著去上課,第一天他們去上課時,其餘人員就投以懷疑的眼光,不是沒休無薪,為什麼還去上課,當然就如本人說的,上層都看在眼裡,在第三次上課時,被本部課長去叫了回來,並進行了溝通,我只能說,什麼爛理由都說的出來,第一點:你們用上班時間去上課就說不過去了,說什麼學其他專業對你們有幫助,只能說真正叫你們去做時,就會推會逃,第二點:更嚴重,你們去那要很長時間,有跟課長或幹部報告過嗎,而且是被允許的狀態下,本人只能說課長還暫時是用人情的方式管理,讓你們選擇記過或是用自己的假去補上課浪費的時間。

一切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因果,自己以為是對的事,就無視於該有的規範,這不論是那一個地方都是不能相容的吧!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fo89&aid=128217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