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什麼重不重視
2012/04/21 11:02:03瀏覽130|回應0|推薦0

從物流離開到新的職場也一年超過了,工作上難免都會遇到問題,就只能儘量排除了,偶爾還會跟之前的同事連絡,了解對方的近況,原來又陸續有人離開了,原先的MIS都要離開了,原先有5個(包括一個課長),我是第二個離開的,這讓我知道,我的選擇是對的,因為在那已經沒有發展空間,由這可見,他們不去注重視改善原先的問題,留在那可以養老(我要離開前,有人是這樣跟我說~><),上了人力銀行看了一下,果然在徵mis,不過當初四個人做的事,只徵一個,就代表這位課長要下水一起用啦,不過換立場想,有些公司想法就是如此,認為mis人員可以不用,因為mis的實際效益,不一定會看出來,還是覺得業務多一點,感覺有東西,不過話說如此,真正有用的業務,不一定要很多,因為他們如果有真的在跑,就會有業績,但相對也是看公司的體制,例如;保險...這我是一定不會去跑的,因為一時的熱情,不代表每個人都是如此,單身狀況下跑業務,我會再考慮看看,但只要有家庭,依本人的個性,還是找一個穩定、有標地的東西去做,並不是說業務不好,是看跑的種類適不適合自己,依每個產業不同,重視的方向就不同。 strong="">

原公司的狀況,會變的如此,在裡面的人心知肚明,出什麼狀況,一定有人知道,只不過大家就是如此,因為在職場上,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除非是有了工作或是利益上的衝突,要不然大家都是相安無事,但是有人去刻意製造問題,上層又視而不見時,這公司是沒有救,就只能撐,看什麼時候改變,什麼時就是新的契機。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fo89&aid=6362041